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许可证管理  >>  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变更申请  >>  申请材料下载  >>  正文
 
许可证载明事项变更申请材料下载(2012年5月15日后启用)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系统已正式运行,提交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事项变更申请,请先登陆https://tsm.miit.gov.cn提交电子申请材料,电子材料审核通过后再提交一致的书面材料。

在提交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事项变更申请书面材料时,请您务必带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我们在接收您的申请材料时还要核验申请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由于工作安排需要,经上级领导批准,自200854日起,咨询中心办理有关许可证业务试行每周三天接待日制度,即每周一、二、三(节假日除外)为对外接待日,接待来访人员咨询、提交各类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申办材料、领取许可证和相关资料,每周四、五日为内部处理业务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