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业务受理中心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及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

中国信通院   2021-10-27

按照院团委部署指导,业务受理中心于2021年9月16日上午组织召开团员大会,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的基层组织的相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出中心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中心40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了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任明书记、工会主席吴瑞云主任、中心二级部门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第一届团支部组织委员董梓颖主持。
会上,上一届中心团支部书记栾跃进作了第一届团支部工作报告,随后,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由董梓颖、胥婧仪、刘姝君3位同志组成的中心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中心工会主席吴瑞云、中心党支部书记任明分别对本次团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中心共青团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寄语。

 


团员大会选举结束后,中心青年在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会主持下,进行了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各青年员工代表谈了学习心得,任主任在听取大家发言之后进行了总结与感悟交流。

 

 

会议结束后,三名新当选委员召开了业务受理中心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董梓颖当选为支部书记,刘姝君为组织委员,胥婧仪为宣传委员。9月22日,经报请中心党支部和院团委研究,同意中心团支部选举结果,中心团支部将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