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业务受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进李大钊烈士陵园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信通院   2021-10-27

业务受理中心党支部于9月18日前往位于北京市万安公墓的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申请人以及部分群众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大钊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1927年被反动军阀杀害,1933年中共地下党将其安葬在万安公墓内。李大钊虽然已经牺牲94年了,但他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历史上谱写了绚烂无比的篇章,他的精神犹如一颗熠熠生辉的启明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前赴后继,勇往直前。
走进李大钊烈士陵园,既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重寻李大钊的信仰和初心,补足精神之钙,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