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业务受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中国信通院   2023-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员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2023年11月17日,信息通信业务受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实践学习活动,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共同回顾了党在不同时期的历史事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展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国家级展览馆,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中心青年员工依次参观了馆内4个展区,分别为“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心青年们通过沉浸式阅读和观看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及照片,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所面临的挑战和取得的胜利,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历程和卓越领导力。

  通过本次实践学习活动,中心青年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和文化,深刻认识和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奋斗精神和创新意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青年员工表示将持续提升个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