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3年全国互联网域名管理座谈交流会在福州成功召开

中国信通院   2023-11-03

  2023年10月11日至13日,业务受理中心在福建省福州市组织召开2023年全国互联网域名管理座谈交流会。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网安处、部信管局互联网处、业务受理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讲话。全国31省(区、市)通信管理局、中国信通院、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管理人员和专家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有关专家介绍了2023年全国互联网域名行业发展及双随机检查工作开展等情况。31省(区、市)通信管理局参会代表轮流发言,就互联网域名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经验交流,并就未来相关能力建设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会议期间,业务受理中心主任任明还带队赴福州市相关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重点了解经营单位电信业务市场发展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指导并听取用户意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新形势下继续做好全国互联网域名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与会代表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域名管理各项政策要求,共同推动全国互联网域名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