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习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优化信通市场监管工作 ——业务受理中心与信管局市场处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中国信通院   2023-01-18

  2023年1月9日下午,业务受理中心和信管局市场处在月坛驻地举行以“学习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优化信息通信市场监管”为主题的经验交流和联合党建活动。
 
  首先,中心党支部书记任明同志介绍了本次联合党建活动的背景,并对姚翔中副处长一行到月坛参加联合党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任明书记对中心和党支部的任务职责、组织结构、党员所占比例以及2022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组织发展状况做了介绍。接下来,姚翔中副处长简要介绍了信管局以及市场处相关党组织情况,并对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优化信息通信市场监管工作的思路,传达了部、信管局领导的相关工作指示。姚翔中副处长以信管局市场处近期工作经验为例,介绍了市场处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高度提炼党的二十大文件精神要求,围绕切实增强做好信息通信市场监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出了“三个牢牢把握”,为信息通信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积极推动改进市场监管,提出了“四个并重转变”。姚翔中副处长最后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市场监管相关工作相结合提出了几点建议,为中心以后的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市场处赵晶晶同志(借调),业务受理中心党支部委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各部门主任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息通信业务受理中心党支部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