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业务受理中心举办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线上培训会

中国信通院   2022-09-23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深入理解电信业务市场管理相关政策要求,依法合规经营电信业务,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信息通信业务受理中心联合安全研究所、12321受理中心于2022年9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线上跨地区增值电信企业政策培训会。
       跨地区增值电信企业政策培训会采取创新方式,依托互联网会议的方式,免费开展政策讲解和咨询服务。本次培训会共有60余家企业自愿报名参会,会议详细讲解《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申请政策介绍》《电信网码号资源申请和管理政策介绍》《接入企业信息安全技术手段评测介绍》《不良与垃圾信息治理情况介绍》《增值电信业对经济社会影响研究报告(2022年)介绍》等内容,并在线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
       网上培训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严格落实政府“放管服”的改革工作要求,不断减轻企业负担,更好地服务于通信行业发展,满足通信企业政策培训服务需求。